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1827】邪神与捕获神明的少年[1]

    动物园怪谈梗 全员恶人

    初入动物园的少年白狮子饲养员18x邪神270

    大概是27在这个系列里唯一一次翻车?


    狮子园区。


    现在已经是闭园时间,一无所知的游客们离开了动物园,而那些隐藏在暗处挣扎求生的可悲者,也缩回了藏身的角落。


    而不论是哪一种都不可能造访这片园区。


    黑发少年双手交叉枕在脑后,靠在身后半阖着眼睛打瞌睡的白狮子身上,四周环绕着另外三头白狮子。他打了个哈欠,狭长的凤眼扫了一眼天边最后一抹深红色的晚霞,缓缓闭上。


    与入夜后吵吵嚷嚷的群聚场所海洋馆不同,闭园后的狮子园区,大概是整个动物园最冷清的地方。


    少年名叫云雀恭弥,是白狮群的王。或许作为人类,这个身份有些奇怪,但事实却是那群不可一世的狮子,全部都对他俯首称臣。


    因为曾经意外欠下了那位名叫狱寺隼人的园长的人情,他带领着狮群来到了这家动物园。


    当然,关于其他的目的,不论是他还是那位狱寺园长都心知肚明。


    “你无法抵抗,”园长先生烦躁的说,“别做多余的事情。”


    “哇哦,你是在命令我吗?狱寺隼人。”他漫不经心的回答,狮群压低了身子发出威胁般的低吼声。


    银发青年愣了一下,表情变得很难看,转身离开了狮子园区。


    天已经完全黑了,整个动物园陷入了黑暗之中,


    云雀公恭弥睁开了眼睛,漆黑的瞳孔中没有一丝睡意。被他枕着的白狮子,侧过头望向他,另外三只也站了起来,喉咙中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安静。”他命令道,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


    四只狮子闻言收了声,重新趴回了草地上,蓝色的兽瞳却没有闭合,在黑夜中隐隐散发出幽光。


    有不速之客到访。


    “请问?有人在吗?”青年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一个穿着蓝色工作服的青年正站在靠近园区门口的地方,向这边张望,那人看起来比云雀恭弥高些,头上带着一顶制服配备的蓝色鸭舌帽,帽檐的阴影遮住了大半张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云雀先生,水族馆停电了,园长请您过去一趟。”


    云雀没有说话,他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不远处等待自己回应的青年,露出了一个带着兴味的笑容。


    “先生?”青年有些不解的催促。


    云雀向着青年所在的园区门口走去,白狮子们慵懒的趴在原地,没有任何反应。


    他径直穿过青年的身边,兀自向着园区外走去,青年唇角微微上扬,捏了捏帽檐,跟在了他的身后,离开了狮子园区。


    许久,孩童的嬉笑声回响在已经空无一人的园区。


    云雀恭弥曾经听说过海洋馆的传闻,但实际上,他从未见过那个并不存在于动物园地图上的建筑,当然也就不知道那所谓的海洋馆所在的位置。


    他只是沿着狮子园区门口的路一路向前,而青年似乎也没有带路的意思,沉默的跟在他身后。


    因为难以诉诸于口的原因,动物园内的路灯夜间并不会开启,云雀行走在浓得近乎粘稠的黑暗中,清晰的脚步声带着节拍回响。


    哒,哒,哒。


    少年清明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茫然,却又瞬间散去。


    细微的触感毫不突兀的传来。纤细轻柔的细丝轻轻的搭上他敏感的神经,没有得寸进尺的继续接触,反而是不断试探般一下下触碰。


    哒,哒,哒。


    细丝逐渐聚拢,将少年的尖刺柔软的包裹住,像是浸泡在38度的液体中,温暖和柔软的触感仿佛母亲的子宫,温柔的包容着一切。


    云雀恭弥的脚步稍缓,肩膀微微下沉,愉悦的情绪不断上涌,让他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


    哒——哒


    脚步声停止。


    细丝全部抽离,奇异的安全感与愉悦感也跟着消失,云雀皱了皱眉,像是才感受到深夜的寒冷似的,打量起面前的建筑——一座漆黑的水族馆。


    “到了,先生。”一直默不作声的青年走到了他旁边,开口提醒。


    眼睛扫过水族馆门口因为太黑而无法阅读的告示,云雀“哼”了一声,推门进入了因为停电而一片漆黑额海洋馆。


    为了迎合主题,海洋馆的内部装修更偏向于海洋童话的风格,各种海洋生物的形象在蓝色的墙壁上展现,原本呆萌可爱的图像在黑夜中却像是在暗处窥探的眼睛,令人不寒而栗。


    在这种情况下,会注意到【光源】便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


    莹润的白色光亮在走廊的另一边透出,将被摆放在哪里的海豚立牌拉出了一道长长的影子,来回晃动。


    细丝再一次搭上,只是轻轻触碰,便移开,若即若离的触感让感受过那种仿若被蒙蔽了似的愉悦的精神无法得到满足,愈发活跃起来。


    云雀略带烦躁的“啧”了一声,向着“光源”走去。


    水族馆的设计很简单,穿过走廊,便是第一个展厅。


    展厅的打通了上下几层,足有近十米高的巨大水族箱占据了一整面墙,数以千计的水母聚集着游荡在水族箱内,半透明的伞形延伸出柔软的触须随着水流晃动,散发出莹白的光辉。并不明亮,却柔和得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触碰。


    好像轻易地就可以被捏碎。


    一只水母脱离了族群,向着边缘的位置游了过来。


    细丝随着它的靠近重新缓缓的覆盖上来,将神经轻轻的勾起,温柔的沁入大脑的每一条缝隙。


    “这里是水母区,先生。”青年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少年的耳廓上,湿润的触感像是在试探似的舔舐。


    攀升的愉悦感让云雀升不起动手的想法,他看着已经游到自己面前的水母,纤细的触须若有似无的翘起,像是要隔着一层玻璃与自己解除。


    “它们是保护这里的人。”青年怜悯的说。


——————————

水族馆鲸鱼区储物柜的字条

4  “它”被阻止会哭,“它”成功了会笑。不要管“它”是什么,只要发现了“它”就要远离。他们还不知道。

10 感谢干涸的水母和溺死的大象;记住它们都是为了保护人类而死的


保安室的字条

3  兔子会吃人,带兔子耳饰的人不会。树荫会吃人,修剪树荫的人不会。大象会吃人,看大象的人不会,不看大象的人也不会。白狮子会吃人,发光的水母不会。(稚嫩仿佛孩子的笔迹:因为水母没有脑子吗?)

——————————

关于18的故事,注意到前面没有写年龄了吗!没错全员都是10+只有18!他是18岁的少年嘿嘿嘿,动物园除了蓝波他年纪最小。

他来到动物园最初的目的是捕获神明。

狂妄的少年人的小把戏罢辽。

————————

我想开车来着,结果写了2000多字都没开上,可恶,今晚一定。

有一点点精神入侵的那种x有一个超帅的画面我没有写到,今晚一定要给大家看看帅气的神明大人呜呜呜呜。

590和18对话那里,白狮子吼叫是因为590身上有邪神的污染,也就是说,270昨晚是在园长室过得呢XD,18也是在点这个嘲讽590是个【伪勇者】,590能够猜出18来动物园的目的,是在警告18。

270实际上并不打算来涩涩x他是来搞18san值的,白狮子对他来说是威胁,18刚来,他并不知道威胁到了什么程度,但还是决定清除18,所以亲自出动了,他想让18失去自我认知。

最后,他俩有个观众x是谁我先不说诶嘿。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