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白鹊】扁鹊总是在送人头

(重度ooc  私设农药英雄死亡一定次数后会重置来到峡谷后的记忆。并直接退出当场战斗。)
大概是暗恋的后续?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那个人嘴角上扬,这么说着。
  下一刻,熟悉的笑脸从眼前消失,扁鹊睁开眼睛,他正浸泡在泉水中,身旁倚着长枪的韩信,皱着眉看他。
  “扁鹊,怎么回事?这不过几分钟,你已经送了四个人头了。你不舒服吗?”
  “没事。”扁鹊摇头,出了泉水直奔中路被敌方正在推塔的三人。 
  “唉,所以这扁鹊到底是抽的什么疯啊。”传送回泉水的刘邦拍了拍一旁的张良“子房,你怎么看。”
  “君主,请不要学对面的狄仁杰说话,而且你也从来没给在下发过工资。”张良白了他一眼,继续道,“扁鹊的事......以您的头脑还是不要想了。”
  “欸,子房,不想就不想了,你别走啊,明天情人节我们是不是......
   “君主现在传送的话或许还能救下韩将军和扁鹊医生。”
  “啊啊,我知道了。”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Double kill】
  “扁鹊他简直就是在送人头啊。”队友死亡没处可传的君主揉了揉鼻子,看向张良。
  “罢了,君主,看来此局我们必输啊。”
  由于扁鹊的奇怪发挥,这一场争斗很快就结束了。
  西汉三人虽是输了,倒也没说什么。
  平日里与扁鹊交好的庄周,骑着鲲到扁鹊旁边,语气中少了些睡意。“越人,你......快到了吧?”
  “子休你不必担心,”扁鹊一副与平日相同的淡漠样子,向上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
  “何必呢,不过是一场梦罢了。”鲲载着庄周离开了,扁鹊站在原地,看向峡谷入口的方向。
  还有一次......明天。
  情人节吗?已经三年了啊。
  可是那份记忆只有他一个人还记得了。
  “扁鹊?久仰大名了!欢迎来到王者峡谷。”一头棕发的剑客笑着向他伸出了手,逆光的身影倒影在他眼底,“还以为会是个老家伙,没想到是个小医生啊,在下李白。”他愣了一下,没有去握那只手,本以为这大名鼎鼎的剑仙会向其他人一样转身离开,却不曾想,那手竟直接拽下了他遮挡着脸的围巾,“哈哈哈哈,刚刚李某便在想,小医生你会长什么样子,现在看来,果然好看的紧。”
  他伸手想抢回围巾,却被李白一个闪身躲开。
  “无聊。”他说出了来到这个峡谷的第一句话,不再看围巾,转身离开。
  “诶诶?生气了?”这聒噪的家伙闪到了他面前,赔着笑把围巾戴在了他的脖子上,“还给你就是了。”
  那是他初来峡谷的时候。他性子古怪,一直没有什么朋友,即使重生在了这个峡谷也是一样,李白的出现,于他与奇迹没什么不同。
  现在?奇迹果然还是不存在的,记忆这种东西,丢掉就好了。
  秦越人,不需要奇迹。
 
  “太白,这大晚上的到我这里来做什么?”韩信打了个哈欠,打开了门,“我说,虽然明天情人节,君主和张良又要出去,我也没有和你凑合的想法。”
  李白把手中的酒壶放在桌子上,翻了个白眼“你放心,我也对抢我猪狼外加红蓝爸爸的家伙不感兴趣。”
  “那你来做什么?”
  “你今天和小医生组了队吧?”
  听到扁鹊的名字从李白的嘴里说出来,韩信挑了挑眉,也没了赶人自己接着睡的想法,坐到了桌前,也不客气,拿起李白的酒壶灌了一口。“是啊,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从开局就一直在送。你听说了?”
  “嗯,这几天峡谷里都在传小医生状态不佳。我便来问问。”李白接过酒壶也往嘴里灌了一口,说道。
  “你担心他?”韩信的表情带着玩味。
  “是啊,小医生嘛。”李白耸肩。“我情人节总不能像你一样三人行必有电灯泡啊。”
  “真是不想理你。”韩信向着李白的方向挥出一拳,被躲开也不在意,“真是不可思议,你是怎么做到的?”
  “像你这种单身狗做不到就是了。”酒壶已经空了,李白起身推门,“对了,几次?”
  “六次,应该快到了吧?”
  “还差两次,总要过完明天不是?”

  “快快快速度打,打完我好和子房去过情人节。”
  “闭嘴。”张良一拳打在刘邦身上,旁边的韩信翻了个白眼。
  两次?就让太白欠他一个人情好了,这位扁鹊医生似乎不是那么好护的啊。
  就是今天了吧?扁鹊微低着头,没有去看闹在一起的西汉三人和咬牙切齿的盯着对面和小乔几个女孩子谈笑的李白的周瑜。
  他很开心,比和他这个又闷又不会说话的怪人待在一起开心的多。

  “李白哥哥今天要约扁鹊医生出去吗?”
  “白鹊好吃。”
  “谢谢,”李白手中的剑在地上划出一个弧度,“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们今天要速战速决哦。”

  【全军出击!】
  扁鹊像往常一样一个人走了上路,对面上路的是孙尚香,大小姐扛着炮,笑嘻嘻的看着他,让他有些奇怪。
  战斗已经开始了很长时间,他还没有死过,还有一次,他突然想多记得李白一会,他希望那个人亲手斩碎这个奇迹。
  他是个医生,本就不那么容易死亡。
  他有些心不在焉的打着蓝爸爸,一阵风吹过,草丛沙沙的响。
  “谁?”扁鹊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回头盯着草丛。
  “是我。”草丛中的人也不躲闪,从草丛中走出,向扁鹊挥了挥手中的剑。“小医生果然厉害,一下子就发现了。”
  “李......”
  “你之前一直在送人头?”
  “与你无关。”
  “好吧好吧,那小医生一会可不可以同李某做一些与李某有关的事呢?”
   扁鹊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面前的剑客,棕发,白衣,嘴中叼着的青翠的草叶,一切都与之前没什么不同。
   他突然不想失去那段记忆了,他突然觉得,哪怕只有他一人记得,但那时属于他的奇迹,唯一的。
   “不说话,就当作小医生你默认了。那我们就快点结束这场战斗吧。”
笑容绽开,下一刻,白衣的剑客提剑冲上。
满血的李白对阵残血的扁鹊,结局不言而喻。
【李白击杀扁鹊】
“妲己的尾巴还真是好看啊。”
“我们关系很好?”
奇迹?不存在的。
  对你,我不会是特别的存在。
“韩信?小医生呢?”
战斗很快结束,李白好心情的叼着草问被自家君主和军师丢在一边的韩信。
“没看到。”韩信摇头,“最后见到他的不是你吗?”
  “什么?他......没回泉水吗?”
  “没有,大概你算错了吧?”
  草叶掉在地上,李白突然像是疯了似的跑到了峡谷入口的地方。
突然,他眼前一亮。“小医生!”
  包裹着围巾的男子站在山谷间,微微皱着眉看向他。
  “久仰大名了!欢迎来到王者峡谷。”

tbc?
提前了不知道多久的七夕贺文
大概其实就是由于李白记忆重置那场小医生也死了一次,所以李白算错了死亡次数。╮( ̄▽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