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给Spidey的一封信【3】

终极蜘蛛侠世界观
all小虫
ooc注意
【Ironfist】
  Peter,说真的我们好久没有好好聊聊了。
  呃,好吧,我知道你有了新的队伍,新朋友们,对吧?
  人总是需要新的朋友,朋友让我们更加强大。
放轻松,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我前两天看见Sam在给你写信,所以我想我也该给你写一封。
  前两天路过了原来的那个学校,旁边那家甜品店关门了,他家的心语饼干特别好吃。不过我发现了一家餐厅,味道同样不错,我想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尝尝,下周六怎么样?
Peter,和你的相处一直让人很愉悦,尤其是搬到你家的那几个月。
不过,在我们从你家搬走之后,你有整理过你的房间吗?
  我猜,你一定没有。
  我在你房间里留了个礼物,我想你现在去找,应该还没有被梅姨清理掉。
快去找吧,然后回来看完这封信。
   还记得你去昆仑找我那次吗?好吧,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不过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修行,它们会为我们指引方向。
  你,Sam,Luke,Ava都是我修行中的一部分,我一直这么想。所以修行结束时,我们就该说再见了。
  可你追去了昆仑,为我赢得了一切。
  你离开前,我忽然意识到,你早就不只是修行的一部分了。
  找到礼物了吗?
  饼干坏掉了吧?但承诺没有变质。
  那么,你的答案呢?
  周六见,我想你可以在餐桌上把它告诉我。
  祝一切安好,我的朋友。
                                            Danny
感觉Danny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失踪了一个月我回来惹。

评论(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