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今天睡到十代目了吗

彭格列岚部在逃作战队长

【家教x全职】关于作为教父的我成为职业选手这件事[13]

270打荣耀!

拉郎配叶修x270注意。

        【赢了!金枪鱼大大牛逼!】


  【遮影步!太强了!】


  【遮影步是什么?你们怎么都在刷?】


  【快去百度!你会跪着回来的。】


  【已经跪着回来了,金枪鱼的操作已经有职业选手的水平了吧?】


  【申建算什么?金枪鱼大大嘉王朝第一拳法家实至名归!】


  【金枪鱼粉就吹吧,金枪鱼真那么牛逼,怎么不见他去打职业?申建可是嘉世的老臣了。】


  【真好笑,电竞圈什么时候看资历年纪了?那还打什么,不全都得给韩文清跪下叫爷爷。】


  【楼上嘉世粉滚,你们叶秋不就是第一赛季出道的,少拉着我们韩队。】


  【得了吧,人家金枪鱼公会早就换了,嘉王朝的怎么还来碰瓷?】


  【所以我的关注点是,金枪鱼大大这么维护叶秋大神应该是没有背叛嘉王朝吧?】


  【一人血书求嘉世招金枪鱼大大入队!】


  【两人血书求嘉世招金枪鱼大大入队!】


  【三人......】


  白术愣愣的屏幕上的弹幕完全激增,却没有一条和自己有关,不知道是该失落还是松一口气。


  画风差距太多,遭受了这种降维打击,他反而没有受到太多的责难。


  ——金枪鱼和他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玩家。


  直播间的弹幕如何当然影响不到纲吉,他不知道白术在直播,对他而言,对方也不过就是个很讨厌的普通玩家罢了。


  纲吉平时也不是没有遇到过认出他之后,拿嘉世的战绩,或是一叶之秋的“退步”开嘲讽的人。对于这种人,并没有和陌生人竞技场的时候开麦的习惯的他,通常都是暴打一顿就完事了。


  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为刚刚看过那场常规赛的原因,回过神来的时候,嘲讽的话已经说出去了。


  他又抬头看了一眼对面黑夜中独自亮着的红枫,笑着摇了摇头,退出了游戏,打开邮箱发现Reborn还没有回信,便直接关了电脑上床了。


    他下线的速度实在是过于快了,这让他不小心错过了再睡一夏发过来的私信,以及快要爬上热搜尾巴的两个词条。


    #金枪鱼遮影步#


    #一叶手速一百以下也不会输的[泪目]#


  ————————


  “咚咚咚——”


  纲吉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他睁开眼睛,伸手拿过了睡前放在枕边的手表,看了一眼。


  8:45am


  快九点了?!


  纲吉已经,想从床上弹起来去迎接大概是在办公室没找到他,直接来卧室这边送今日第一张账单的财政部长,却一脚踩空从床上摔了下去。


  “疼疼疼——”纲吉有些懵的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脸贴着的并不是卧室里那块自己无数次想要买了用来填补赤字的手工地毯,而是带着阳光味道的木质地板。


  对了,我已经不在意大利了。


  我也不用再支付拆迁费用了!


  刚刚睡醒,头发稍稍有些凌乱的青年表情肉眼可见的明媚起来。


  陈果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


  穿着白色衬衫的混血青年坐在地上,上午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洒在他身上,在他原本的棕发上镀了一层金,暖棕色的眼中折射出光,熠熠生辉。


  青年眼中带着一丝刚睡醒的茫然,仿佛刚刚从阳光中降临。


  青年嘴角上扬展现出温柔的弧度,见陈果进来,温柔磁性的声音便咏叹一般响起:


  “陈姐,早上好。”


  废柴属性跟着老师一起回归,认识的第二天就被收留自己的女士看到了自己从床上摔下来的画面的教父先生压抑着心虚,面上稳得一批的向陈果问好。


  “哦,早。”陈果愣愣的回答。


  “陈姐,有什么事吗?”见陈果也不进来,也不出去,只是待在原地看自己,纲吉有些忐忑的问。


  “.....啊,小林买了早餐,带了你的份,我来叫你一起吃。”陈果回过神来,也没因为自己看呆了感觉不好意思,大大方方的说。


  “谢谢,我穿上衣服就过去。”纲吉点了点头,目送陈果关门离开,才松了口气,从地上站了起来。


  但他坐得太久了,被压在下面的右腿使不上力,一个踉跄又重新摔回了地上。


  “疼疼疼——”


  等到纲吉的腿缓过来,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下楼,已经是十分钟之后了,刚下到一半楼梯,就听到下面那个叫小林的女孩的声音。


  “好帅啊!”


  这声喊得不小,已经颇有隼人手下岚部那些开会和战斗时风格完全没有任何差异的女生了,突如其来的声音惊得纲吉一脚踩空,险些从楼梯上滚下去。


  为自己慌乱之中抓住了楼梯扶手,没有摔下去而感到有些得意的教父先生正打算对号入座,跟小林说一声谢谢,就听女孩继续道:


  “金枪鱼大大好帅啊!叶鱼太香了!”


  谢,谢谢?


  但后面那个是什么?


  纲吉理智的把“谢”憋回了肚子里,沿着楼梯下了楼,坐到了陈果为他留出的位置上。


  “阿纲你下来啦!”陈果没有拿筷子的手拍在他后背上,把一份明显不同于其他人的豆浆油条的三明治和牛奶咖啡摆在他面前。“喏,早餐。”


  “嗯。”纲吉点了点头,对着偷偷看自己的小林笑了一下,温声道:“谢谢你的早餐。”


  “不,不用谢!”小姑娘的脸“腾”得红了,全然不见刚刚嚎“金枪鱼大大好帅”的气势,小声磕磕巴巴的说:“因,因为听陈姐说沢田先生您之前都在外国,所以就买了三明治......”


  “谢谢,我很喜欢。”纲吉对她眨了眨眼睛,“如果可以的话,请林小姐您和陈姐一样,叫我阿纲就可以了。我的朋友们都这么称呼我。”


  “好,阿纲!”小林的脸更红了,用力的点了点头,重复了一遍纲吉的名字,“阿,阿纲你也叫我小林就好。”说完,正好有三个客人结伴从门外进来,她连忙起身跑向了前台。


  “我吃好了,去给客人上机。”


  “不错嘛阿纲。”一个男网管对着纲吉挤眉弄眼的笑道:“小林可是咱们兴欣网吧除了陈姐和唐柔妹子之外最好看的妹子。”


  纲吉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转移话题道:“我刚刚在楼梯上听到小林说金枪鱼....”


  “对了,阿纲你是外国人,你应该不会看那些直播微博什么的。”陈果闻言说道。


  不,我其实有微博的。纲吉咬了一口三明治心想。


  之前苏沐橙第四赛季刚刚出道,只要是和沐橙有关的投票,一叶之秋那家伙都摁着他脑袋要他一起投票,还不许他和沐橙讲,为了方便,他索性也就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


  ID和他的角色名略有不同,叫【@金枪鱼不想赤字】。


  不过还没等他说话,陈果已经把手机递了过来,“阿纲你不是金枪鱼的粉丝吗?这里有他昨晚经济场的直播录屏,遮影步狂虐了中草堂那个白术,力挺叶秋大神,都上热搜了。”


  ????


  金枪鱼?直播?


  纲吉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确定不是“暴富的金枪鱼”吗?他可从来没有直播啊,不过白术,还有遮影步......不会是昨晚被自己竞技场虐了的那个玩家吧?


  陈果递过来的手机上已经开始播放视频内容,正是拳法家和魔道学者pk的画面。


  视频是魔道学者视角的,只见一身黑色西装的拳法家快速近身,z字抖动躲掉了星星射线,便直接将魔道学者浮空,到此,原本只有一些普通弹幕的视频突然一转,被各色的弹幕遮住了画面。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来看遮影步的,请问是直接开始夸大神牛逼吗?】


  【来了来了!鬼知道我把进度条拉回来了多少遍。】


  【什么遮影步,金枪鱼哪里帅了,我也就循环了百八十遍。】


  ......


  接下来,拳法家的身影几乎在魔道学者的视野中消失了,只有裤脚或是拳头偶尔会出现在屏幕之中,证明自己一直在这周围。


  血线下降到百分之二十,一直在试图寻找机会的魔道学者终于沉不住气了,紫色的光晕在扫把上蔓延开。


  屏幕上再次被整齐划一的【前方高能】四个字刷屏。


  “你再向哪里释放技能啊?”清冷的青年音从手机的扬声器中传出。


  说出这句话的人拿着手机,努力维持住了脸上的表情。


  【金枪鱼大大的声音太好听了吧?】


  【就冲这个声音我就可以嫁了!】


  【别想了楼上,金枪鱼在我床/上。】


  【楼上你知道冲你这句话金枪鱼大大在叶神床下跪了多久键盘吗?】


  【楼上鱼叶等等我!】


  【鱼叶是什么邪教!谁不知道第一区的时候金枪鱼被叶神玩♂弄。】


  【抓住楼上一区大佬!大佬麦给你!】


  等等,这又关一叶什么事啊?纲吉在心中吐槽,看着西装暴徒一脚踩着魔道学者的脸把他踩进了地里,血条清空。


  荣耀是第一视角游戏,游戏录屏又是白术的视角,所以展现在屏幕上的,就是深棕色的皮鞋踩在屏幕上,网上看,是一条仰视视角,穿着西裤的长腿。


  搭配上屏幕上逐渐带上颜色的弹幕纲吉突然有了想熄灭屏幕的冲动。


  他第一次有点后悔自己照脸打的习惯了。


  原来第一视角看起来是这样的吗?????

——————————

【13/22】

朋友们,我有一章存稿了!!!!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